【三国】【漫画】现代篇:二十三

“老板,”许褚走到曹老板面前,看到郭嘉软软的靠着曹操站着,一身酒气。他往曹操边上挪了一下,低声问:“老板这又怎么了?”

曹操微微抬头看了许褚一眼,撇了一下嘴:“什么‘又’啊?遇到了一个小同事,喝酒喝醉了,送他回家。”许褚赶紧打开车门,帮着曹操把郭嘉塞进了后座。随后曹老板站在车门愣了一下,想着还是照顾一下的好,于是自己也低头坐进了后座,让郭嘉把头靠在自己的肩上。

“老板我们去哪?”许褚系上安全带,缓慢起步。

曹操一手扶着郭嘉的头,轻声问:“你家住哪啊?”

“嗯?”郭嘉已经再次陷入迷糊的状态,“家……我家,啊,我住我叔叔家…”他停了一下接着说,“可是我还要找房子,不能总是住在叔叔家啊……”

“找房子…”曹操心里嘀咕着,接着问:“那你叔叔住哪?”

“嗯……就那个什么区…颍水小区,”郭嘉身体不断地往下滑,“1…1603吧…”

许褚听着,看了一眼后视镜,“老板,是不是荀彧先生住的那个小区啊?”

“好像是。”郭嘉的头已经完全滑到了他的大腿上,曹操只能一手扶着他的头一手帮他躺平。叔叔家……不会这么巧吧。曹老板心里想着,接着说“一会我和你一起送他上去。”

许褚又看了一眼后视镜,说了一声好。

(许褚:对啊为什么我要说又呢)


评论(11)
热度(136)

© 王戴家的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